名品服飾

全系列包含水洗、柔洗、乾洗、專業洗、高級洗、名品洗六種洗滌方式,依照衣物材質及染料精細分類不同洗程,讓每件衣物得到最佳洗燙及包裝處理。名品服飾採特殊流程的高級洗、名品洗,由頂級師傅專人專線處理,進口高級洗劑保護衣物材質及色澤,洗燙的特殊技術保持衣物質感及設計風格,精確的洗燙紀錄適合少量或個別處理。


床組傢飾

洗滌過程添加醫療級四級氨塩抗菌配方,成分安全可安心使用於人體,且不造成成衣物材質及染料的傷害,加強貼身使用的床組傢飾清潔衛生,有效防治菌類,讓全家更安心使家中床組傢飾等織品。


皮衣、皮包、鞋子專業保養

專業洗前告知,手工洗滌及保養。


地毯、沙發(汽車)椅套清洗服務

地毯、沙發椅套、汽車椅套常因污漬常因久置氧化、摩擦而更深入纖維中,導致污漬無法完全去除,建議消費者注意保養。


窗簾拆、裝清洗服務

窗簾塵污較重不易洗淨,建議每半年至一年清洗一次,以免塵污去除不易而增加洗滌次數,造成染料褪色;固定洗滌習慣才能延長窗簾的使用期限。
送洗期間,可免費提供備用布以供遮陽。


獨家衣物特處理

隔季黃斑、移染…等,在正常洗滌下無法完全去除,需經『特處理』才有機會恢復。由於『特處理』多半以特殊處理劑去除污漬或拔染,會因纖維材質、染料、配飾而有不同的風險。
色澤差異、纖維脆化破損、配飾損壞、縮水變形之可能,為避免認知落差請詳洽門市。


車縫、繡補、配釦服務

 


免費到府收送服務

配合各店規劃之商圈內收送時段, 一次送洗5件衣物或送洗金額達300元以上,可享門市免費收送服務。


 
文華高級乾洗連鎖   免費洽詢專線:0800-741-151   客戶服務信箱:wenhua@e080.com.tw
 門市營業時間:週一~週五09:00~21:00、週六09:00~18:00,週日公休
元旦、春節除夕~初四、清明、端午、中秋公休